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我的親切媽媽



在每一年母親節前夕,我和爸爸都會細心為媽媽安排好,來報答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。她是一個親切的媽媽。

到了那一天,就安排了一份禮物 是有花紋的錢包。之後,下午一時正,我把錢包送給媽媽,她便說:''謝謝你!你是我永遠的寶貝!''和親吻了我,我覺得真是十分溫暖。接著,和爸媽吃晚飯,食物包括有:香腸、蔬菜、生菜等我相信這頓飯真美味啊!最後,到了尖沙咀逛街,我們都買了許多東西,那天真快樂啊!
經過了慶祝母親節前夕,令我和媽媽的感情加厚和考慮別人的感受。這一點是最好的。媽媽每天都忙碌地工作,能夠在這一刻相眾談天,已經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。所以我最喜歡的是假期,有時候,我還會和父母旅行呢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