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同學仿作:<呈分試後>26

呈分試過後,黑暗的天空仍下著大雨,街上的行人便拿出雨傘, 沒有傘子的人都慌忙跑到有蓋地方,在逃 跑之時,他們又害怕跌倒等種種擔憂。
但是幸運的是,我的爸爸帶了雨傘,我就沒有濕透。過了午飯後,我到商場的電影店租了一隻光碟回家看,這電影令我看得津津樂道,總長九十分鐘。
下午五時半,爸爸帶我到荃灣廣場購物,我選了兩本圖書是<古堡哭聲>,<神秘的古代文明>,好看極了。
我們逛了兩小時,感到有點肚子餓,所以我們就各吃了一碗甜品才回家。回家後就吃了一頓晚飯,晚飯後,家中回復原有的的電視聲,笑聲......
除此之外,我還希望在畢業試的表現比現有的表現更加好。
過了這次呈分試,雖然輕鬆了許多,但仍忘不了幾個月就畢業的事實,升到新的環境,渡過新的生活。

原文:
呈分試過後,黑黑的天空仍下著大雨,街上行人還拿出雨傘,沒有傘子的人都慌忙跑到有蓋地方站避,在逃避之時,他們又害怕跌倒的種種擔憂。幸運地,我的爸爸帯了雨傘,我就沒有濕透。午飯後,我到商場的電影店租了一隻光碟回家看,這電影令我看得津津樂道,總長90分鐘。五時半,爸爸帶我到荃灣廣場購物,我選了兩本圖書是《古堡哭聲〉,《神秘的古代文明〉,好看極了。我們狂了兩小時,感到有點肚子餓,所以我們就各吃了一碗甜品才回家。回家後就吃了一頓晚飯。晚飯後,家中回復原有的的電視聲,笑聲......除此之外,我仍希望在畢業試的表現比現有的表現更加好。過了這次呈分試,雖然輕鬆些,但仍忘不了幾個月就畢業的事實,升到新的環境,渡過新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