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教育營




在教育營的前一個晚上,我正在繁忙地把衣服收拾好放在背包中。包括有電話、筆袋和牙膏等,而且我非常奇待這次到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的宿營。
第二天的早上,便是到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的日子,我在上午九時正已經起床準備好,之後就是完成小部分的功課令回來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的功課需
要做並減輕負擔。我吃完午餐後,便出發到學校去和乘搭校車到曹公潭去了,大約二時就到達那兒,工作人員叫我們六年級上五樓餐廳聽講解了。聽完講解後,就開始進行運動項目,我玩了羽毛球、網球和氣墊球等令我汗流浹背。
到了第三天,我和第二天的活動差不多,因為已經全部玩完了。
第四天,是在這營地的最後一天了我們都有點不捨得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