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週記


一月二十五日至一月三十一日
一日二十六日,我們一家到觀音寺參拜,那兒的環境清幽,鳥語花香令我感到心曠神怡。在觀音寺裏,首先看見的是四面佛,它的四面都有一些花環是人們放在那邊的象徵一切平安。之後我把香燭放在香爐中,觀音寺中還有許多佛像讓市民放香燭下去的。最後我們便買了一些開光的平安符便離開了。
一月二十七日, 今天我和爸媽到婆婆家吃「開年飯」。到了婆婆家, 我便和表姐玩了一會就吃飯, 飯菜有許多, 但是有許多都是海鮮來的非常美味。這頓飯真是令我很滿足啊!

一月二十八日, 這天是來我家拜年的日子, 我的媽媽在家中煮了很多美食令大家滿懷歡笑地吃晚餐, 我們一邊談天, 一邊吃飯真是快樂極了!

2 則留言: